1/3的美梦

哀己不幸怒吾不争

习惯看真人秀,或者说是习惯看别人实现梦想的瞬间,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吃瓜群众zqsg的心理吧!我一直把我这四分之一的人生当成是一滩烂泥,踏过无痕,只惹一身骚…我到现在都还是找不到那条路,那条据说很宽敞很宽敞的路,深夜了,四九城里也寂静得像我那小小的村庄。舍友匀称而又安稳的呼吸声,时不时一个翻身,辗转,都是按在我敏感又脆弱的心上的一颗炸弹💣。孤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,我可以用我这二十年的人生好好的给你讲这个故事…我们都说要知道自己的局限,但又有多少人不会抱怨这种局限。
天生被扔进这饿狼成群的人群,不被吃掉,那就努力成长吧…
或许我真的幼稚的可怕,不懂或不想懂,在规则之中带着面具前行。我宁愿真诚的满身伤痕,也绝不会带着早已融入骨髓的虚假的面具苟且偷生。人生是我的,你们都偷不走,除了意外和时光。
折合成多少个空间才能合理安排时间,这似乎没有答案,因为时间永远跑在你的前面……

评论